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, 真是太舒服了,(對不起那些為颱風所苦的人啦!)
恩恩很神奇地一起睡到早上八點,
九點半便把她送到隔壁姑姑家去啦...(小小孩不適用不上班政策)

婆婆說, 反正今天放假是撿到的, 輕鬆過吧!
於是, 很放鬆的我, 不知不覺在沙發上從十點半又睡到十二點,
起床時婆婆都將飯菜都準備好, 真是不好意思哩,(可是我也常想, 為啥老公都不會不好意思呢?)

飯後看看無聊的電視, 很快地又"昏迷"了, 真的好像豬啊~ @@"
起來後, 跟老公說:「好想去喝下午茶喔!」
老公乾脆地說:「走啊, 去麥當勞啊!」
於是, 我倆就編了個要去大賣場的理由, 風雨無阻地奔向麥當勞!

沒想到颱風天, 速食店生意才是好呢, 車子排隊排到馬路上來了,
大家該不會都關得有點悶, 跑出來透透氣?!
兩個自暴自棄的胖子, 點了雞塊、薯條和飲料, "小小"放縱一下,
向來不太喜歡這類速食的我, 竟覺得還滿美味的,
這應該是"偷吃最好吃"的奇怪心態吧!

回家沒有吃晚餐, 再吃又會重複"資源再生"的嘔吐戲碼,
不過打這篇文章前, 還是很墮落地去冰箱翻月餅來吃,
我看, 今天颱風天, 真的是神豬大復活之日,
睡的、吃的, 應該破開學以來的紀錄了!

現在, 又想吃冰淇淋了,
神豬, 附身啦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