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這裡發牢騷了...實在提不起勁!
不過好像也沒啥人會來逛啦,呵呵~

公婆之前出國兩週, 又遇上颱風假,
這段時間, 幾乎都外食, 加上去大賣場亂買零食,
所以...體重上升得粉恐怖!
肚子更是一天天鼓起來, 不過糟糕的是, 胖的是上腹,
也就是說, 沒有長到北鼻, 而是肥到我啦!
自作孽, 不可怨! 悲啊~~~

這星期, 重感冒, 不敢跟恩恩太親近, 每晚睡客廳沙發,
不過她還是被我傳染了, 鼻水共共流, 真可憐!

前天和今天都去敗家, 刷卡果然會讓人失去理智,
而且還刷到卡片沒帶回家, 有夠笨!
唉, 每次去誠品就很容易失去理智, 明明東西比較貴,
可是那兒燈光好氣氛佳, 服務周到, 書又齊全,
就好似被催眠一樣啥都想買, 不知不覺就奉出不少銀兩了!

給恩恩買了一本童書"大象艾瑪", 和一套貝登堡的彩繪組合,
那彩繪組總共有4組畫筆和印章等, 很有趣當然也超貴,
不過我想, 應該是我這當媽的自己愛玩吧,
寶貝連筆都還拿不穩呢!

給自己添了一套運動衣褲, 肚子很大時也可以穿;
另外還買了一本真實故事傳記"嬉皮和喇嘛的孩子",
和一本插畫設計雜誌(裡面有很多怪風格和詭異的插圖),
就這樣終於有些許滿足!

我是敗家女, 而且是一直發胖的敗家女!

報告完畢!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好無趣的一篇文章 -.-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