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夜裡, 冷呼呼,
把大棉被拖了出來, 抱定要睡個好覺!
不過, 這是個多夢的夜晚, 一個接一個,
沒有邏輯 + 無厘頭 + 亂七八糟,
清早的一個夢境, 道出了我心中的恐懼!

自從上次腸胃炎之後, 胃口大開,
覺得啥都美味, 真是不太有節制地東吃西吃,
不營養又會發胖的東西, 好像特別可以撫慰我的心,
而且在"偷吃最好吃"的心態作祟,
常常下班之後"偷渡"零食回家, 故意不分老公吃,
心中便有一種快感, 哇哈哈~~~

自作孽不可活! 自己偷吃必定肥爆自己!
清早夢到, 我的身軀這些天驚人地膨脹,
去產檢一站到體重計上 - 燈燈燈燈~88公斤!
也就是說, 不到一個月, 就胖了20幾公斤,
簡直比賽豬公還厲害哩!
大家都驚愕地望著我, 我也驚愕地望著自己的肚子!

還好, 這只是個夢! 可惡的夢!
雖然想起來粉恐怖, 不過卻仍阻擋不了我想吃東西的慾望,
只是, 我想吃的食物都會肥到自己, 不會胖到寶寶,
看來生完之後, 必須去"媚豋峰"報到了! ><""




PS. 這種天氣, 喝燒騰騰的雞酒湯最棒了!
點心來些熱茶 + 巧克力餅乾也不賴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