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...花大錢! 填我牙齒的陳年封口大洞!

本來只是帶恩恩去牙齒塗氟, 自己順便洗牙,
沒想到就糊裡糊塗(或是說突然清醒)地答應,
要把以前上大學時補牙的銀粉塊給換掉,
醫生說那金屬有毒,  而且很毒哪!
算算, 我應該天天吞汞近17年了,
本來想想, 再吞10年好了!
可是, 我最近比較愛自己, 也怕將來牙掉光變成卜嘴老阿婆,
所以心一橫, 就接受了全口X光照射和評估, 決定要3D齒雕.
醫生說, 一顆要8000~10000, 我大概要補8顆,
我拼命哀嚎, 醫生也哀嚎, 說他已經算我便宜了!
(真的嗎??? 我既不是美女也不是辣媽, 你一定看我好騙哄哄我!)
ㄟ費用將近我兩個月的薪水耶, 加上下週的克羅埃西亞,
我是把鈔票當樹葉灑喔... 我要不是瘋了就是已經瘋過頭了!
誰來救救我?!(或乾脆安慰我人生苦短錢再賺就有了但是妳一樣得自己辛苦賺...)

今天下午依約去弄牙齒, 醫生也太忙了, 三個診療台跑來跑去,
幫我上第一次麻藥, 就去治療隔壁的病患,
我覺得等醫生回來時麻藥已經退了,
醫生再上第二次麻藥又去旁邊處理兩個患者,
回來磨我牙齒痠得我縮頭瞪眼,
醫生問我嘴唇麻了沒? 根本就沒有! 不然我怎會那麼痛?!
醫生說我是不是很會喝酒? 喝你個頭啦, 老娘只愛喝咖啡!
好, 再補幾針麻藥, 他的動作和眼神好像要殺大象一樣,
不知下了多少藥...

這下子, 終於起作用了, 麻到跟中風差不多, 講話半邊臉都不會動,
漱口時水還會自動從嘴角流出來, 照鏡子看到自己嘴角是歪的,
用盡念力都沒辦法叫右下嘴唇歸位!
不過, 醫生可開心了, 邊施工還邊哼歌, 很滿意自己的摧毀跟建設,
他說這是在嘴巴裡做藝術品, 很得意耶,
拜託花我這麼多錢, 可要弄漂亮一點啊! (不過都是臼齒, 也沒人會看到.)

這次花了一個多小時看牙, 但我的臉歪了三個鐘頭,
回家吃東西都沒味道, 也沒辦法咬,
還好早上去市場有買仙草, 冰冰涼涼滑進肚子好舒服喔!
最近幾乎天天都要去報到, 希望出國前能弄好,
至於$$$$$, 不能多想, 不然真的會有點鬱卒,
因為並沒有花很多錢就約束自己節儉,
我還是很愛買啊~~~


結論有四 :
1. 恩恩晴晴牙齒要顧好, 免得以後受罪又花錢.
    (不過這兩隻小朋友都遺傳到歪七扭八牙, 長大勢必要矯正.)

2. 賺錢不易存錢難, 我一定天生口袋有破洞. 
    (聽也知道是藉口!)

3. 看牙齒是光明正大出門的理由, 看完一定要逛一逛才爽快! 
    (我就說我存不了錢...)

4. 補牙處可變成小孩的觀光景點, 恩恩晴晴想到就叫我"ㄚ~", 觀賞一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