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生出一隻布小蛙,
做法比昨天妹妹的布小兔省事多了,
不過依然隨興製作, 先反車縫全部再翻正面,
所以長短手塞不進棉花, 腳也有點軟(剛好可以翹二郎腿),
領巾和裙子的花布都是從小朋友已穿不下的衣服剪來的,
還幫牠縫了顆亮晶晶的肚臍!

雖然不是恩恩指定要的狗玩偶,
但她仍喜歡, 取名"小芭樂",
而晴晴老毛病又犯了, 說姐姐的小蛙比小兔漂亮,
抱怨小兔沒有裙子穿會害羞, 且不喜歡小兔手老是舉高高,
晚上十點半多讓我這眼花的媽咪再製作一件裙子給小兔(花色還得跟姐姐的小蛙一樣咧),
結果呢, 小妮子一看到裙子就開始大抓狂,
歇斯底里哭說太長了不夠澎也不像小蛙的裙子,
我真是百般無耐, 無語問小兔, 為什麼妳媽媽這麼龜毛(請注意小兔的媽是晴晴),
還好十一點電視出現海綿寶寶, 暫時止住晴晴的眼淚水龍頭,
這麼晚給小孩看電視是沒有原則的下下策,
但總算可以讓我清理滿房間的亂線與碎布.
(海綿寶寶與飛行的荷蘭人, 謝謝您!)

結果...電視關掉後晴晴又立刻回到哭裙子戲碼,
然後說她不要小兔了, 接著又說小兔離家出走...
最後, 恩恩說:"媽咪, 只要妳答應我, 再做一件紗紗蓬蓬裙給小蛙, 我就願意把這裙子給妹妹!"
(恩恩只希望妹妹可以停止哭, 因為無法睡覺, 太受不了! )
妹妹一聽, 終於又以非法手段達到目的, 三分鐘內睡著!

所以說, 我搞得筋骨痠痛, 雙眼開花,
又讓晴晴哭破喉嚨, 小兔離家出走,
明天還要想辦法變出一件迷你芭蕾舞澎澎裙?!

我也想要離家出走了......



"小芭樂"只能用國語唸, 用台語就有點難聽啦!



老是無奈得讓妹妹的小蛙媽咪 ~


"花花愛心"與"小芭樂"是好朋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