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練習編織繩, 本來很沒耐心做這種較機械化的動作,
但因為體育班的學生想學, 我只好先去請教他人, 自己試一試.

那天上課, 全班大部分同學都很認真學習,(但有幾個上課長期昏迷的還是沒醒來...)
我心裡其實很感動, 這些高大黝黑, 每天在運動場奔騰的大男孩,
願意以打棒球和打拳擊如此充滿力道的手, 耐心地做手工藝,
甚至有好幾個學生在午休就跑來找我, 秀出已經編好的繩段, 問我如何結尾!
真是好可愛的一群! 每次上課都讓我很開心!

這是我的初嘗試作品, 三條手環和一條吊飾.
因為是給小朋友的, 所以有很多亮晶晶的裝飾.(學生說好幼稚!  -_-")


實戴 ~

 
另一年級的體育班, 做的是彩繪扇子,
我提供了一些簡易方法, 比如拼貼, 噴畫, 吹畫, 馬賽克等,
學生先叫我示範, 然後卻大肆嘲笑我一番,
說我是幼稚園程度, 沒有美感, 還是回去教音樂比較好, 搞得我好氣又好笑.
雖然我知道他門是開玩笑的, 但還是覺得很丟臉哪! ( 開始自我懷疑...)

那堂課有幾個學生唉唉叫很久, 終於以拼貼方式創作,
結果竟是剪貼報紙的比基尼女郎, 加上噴畫效果,
創作者自己覺得很養眼又很有創意, (圖片女郎穿那麼少, 搧起來是有比較涼喔?)
可是我看紅色顏料剛好噴在人的圖案上, 根本弄得像凶殺案一樣嘛!
之前還敢笑我, 哼哼!

還是我們家恩恩比較有創意 ~
(正反面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