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一家四口躺在床上,隨興聊天,
我跟先生說:「晴晴說她把錢都捐給姐姐耶!」
晴晴嘆了一口氣 :「唉~ 我破產了! 」
我說 :「錢不是最重要的,妳有家人、親情、健康和許多愛,妳很富有喔!」

 

過了一會兒,晴晴窩到我身旁,誠懇地說:「媽媽,我有一句話要跟妳說。」

我心裡期待著,女兒會講出媽媽我愛妳之類的,

但這個小妞竟說:「我要把妳給我全部的愛都丟掉!」

 

什麼?媽媽我晴天霹靂!腦中響起打雷的聲音…

我問:「為什麼?媽媽著麼愛妳,給妳這麼多愛…」

 

爸爸問:「那我給妳的愛呢?」

晴晴答:「就放在我心裡啊!」

(爸爸非常暗爽 ~~~

恩恩同情地說:「媽媽妳一定受到很大的打擊喔!」

 

晴晴想了想又對媽咪說:「因為那些愛都太舊了啦!」

恩恩很有環保精神:「我會把妹妹丟掉的愛撿起來,放到自己的心中!」

 

媽媽嘆:「沒關係啦,反正媽媽有源源不絕的愛給妳們…」

 

晴晴不領情,這時又補一槍:「以後我也還會把妳的愛統統丟掉!」

 

 

轟轟轟轟轟!當媽媽的人世界頓時被劈成兩半!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以後還是早一點睡好了,聊什麼天?惱人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