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小朋友去台北聽音樂會,
兩隻很興奮, 因為是和媽咪約會, 知道一定會有好康!

坐火車, 姐妹難得願意擠在一起, 沒有鬥嘴和告狀 ~


恩恩一直嚷著要吃大餐, 於是我們一到台北, 就在車站二樓的"大戶屋"用餐,
以前和同學來過, 覺得位置滿寬敞, 服務也不錯, 所以就選了這兒.

等餐時有點無聊, 就玩起拍照, 恩恩是淑女風格, 晴晴是鬼靈精怪猴子樣 ~



恩恩點的是"兒童蛋包飯套餐", 附飲料, 冰淇淋和玩具.


晴晴點的是"兒童漢堡肉套餐", 一樣有玩具和附餐.


我點的是"鮮魚黑醋疏菜套餐", 喜歡酸溜口感, 但我家小朋友不愛...


恩恩像秋風掃落葉, 三兩下吃個精光, 玩起送的小玩具來(水中套圈圈錶),
晴晴吃到一半就開始玩她的幻燈片照相機.
其實這都是廉價的大陸製玩具, 10元商店就可買到, 但因為是送的, 小朋友就特別喜歡!


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, 迷你小球很可愛, 今天兩姐妹手指頭貼了Hello Kitty指甲夜光貼紙.


妹妹實在很愛演ㄟ...


恩恩居然說:"還是和媽咪約會最好了, 因為很奢侈!"
吼~~~這小孩把我當凱子了!


之後逛了逛街, 就到中正紀念堂, 本想讓她們跑一跑, 但天氣太熱, 晴晴直說她要變成老鼠乾了!(她屬老鼠啦.)


很好奇地看著高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練舞 ~


國家音樂廳裡的生機大牆, 滿滿植物好有活力.


還沒聽音樂會就累成這樣...


音樂會主題是"管樂寶寶上課囉", 由"台灣管樂團"和"小丑默劇團"共同演出,
演奏經典樂曲和卡通組曲, 穿插介紹銅管樂器, 並搭配逗趣小丑, 滿有趣,
可惜節目只有40分鐘, 有點短. (我們坐車加轉捷運, 來回就要三小時, 只聽一下下好不過癮哪!)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聽音樂會對小朋友刺激有多少, 只希望她們能開放心胸多看多聽,
當然媽咪我也要更勤勞, 不要考慮太多, 有機會就要把握並且帶她們來,
看到台北的父母真的好用心, 我差太遠了!
 
聽完音樂會要趕車, 恩恩硬是要喝下午茶, 說我答應她不能沒做到,
在時間不夠又完全沒得選擇的情況下, 只好讓姐妹各吃一個星巴克高價又不美味的蛋糕,
且週邊環境非常吵雜, 根本沒有下午茶的fu啦! 白花我的錢, 心疼啊~~~
(但晴情回憶起一天, 竟說下午茶吃蛋糕是最美好的!)


真是兩個好命的孩子!
媽咪我好窮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