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恩恩參加小小直排輪賽的日子,
天氣熱得折騰人, 大家都汗如雨下,
還沒比賽就曬到快要昏了!


其實我也搞不懂這是什麼型態的比賽, 只見現場亂成一團, 小孩個個全副武裝,
家長猛幫孩子搧風和擦汗, 陪伴賜候這些小王子和小公主!



恩恩是小一女生組, 每一組七個人, 溜一圈150公尺, 單純比速度,
恩恩速度不快, 而且別人溜小小圈, 她卻溜大大圈, 沒有在內側你爭我奪,
而本來在她前面的人竟全跌倒了, 恩恩很戲劇性地在初賽中拿到那一組的第一名.


幸運地進入決賽, 恩恩依然溜大大圈, (她說因為槍聲很可怕, 所以她要在外側.)
大圈的好處應該是轉彎時比較順暢, 結果又有幾位快速的小朋友跌倒,
恩恩就這麼陰錯陽差地拿到了第三名!!




拿到了一面獎牌, 但恩恩看起來並不開心, 一點都笑不出來,
我以為她是因為太熱, 沒想到回家她躲在浴室半個鐘頭,
進去發現她哭得好可憐, 並沒有洗澡,
原來左側大腿和屁股交接處黑青和擦傷了一大塊,
看起來怵目驚心, 應是嚴重的撞傷, 碰到就痛!

恩恩這時才說, 她是比賽前自己暖身溜兩圈時摔倒,
很痛但不敢講, 怕我不讓她比賽了, 於是忍痛溜完兩輪.

難怪我覺得恩恩今天溜得沒有平常的戰鬥力和快樂感,
雖然她拿到了第三名, 但看她傷成這樣我也好心疼,
希望寶貝早日復原! 女兒妳好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