殼小, 整理起來依然累癱人,
經過無數臭汗揮灑, 終於還是完成了!

唯一心得 ~ 隔行如隔山, 自行油漆真是不歸路.
(還好妹妹幫忙我一天, 不然我真會漆到中風.)

一進門的木隔板, 運用剩下的油漆和壓克力顏料畫成的,
本來只想要條紋, 但撕下膠帶時卻掉了一堆漆, 所以隨興補上樹葉, 兔子怪怪的.


客廳櫃子上的貼皮掀起, 我把它撕掉, 隨意畫上樹枝鳥.


主臥漆成淡藍色, 好像醫院喔!  床架是舊的, 把它漆成白色.
牆壁上有個地方藍色切線會變斜的, 所以又即興畫了艘船.
其實我覺得自己頗大膽, 在這些牆上亂畫都沒在怕, 也沒打草稿, 反正橫豎都只有我自己看.



兩個小朋友在空盪盪的書房玩, 那棵綠樹是失去理智買的首飾架, 但我沒有那些叮叮咚咚的東西, 所以只打算當小置物盤.


檯子上的鋪巾是特價零碼窗簾布做的, 兩片大概不到30元.



客廳的沙發套也是買窗簾布DIY自製的, 車縫到眼睛快要瞎掉, 但成果挺滿意.



殼是好了, 但我何才能心平氣和住進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