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已經一歲四個半月了, 照理說早該一覺到天亮,
可惜這種好日子持續不到一個月!
最近,每到清晨(或該說是半夜?)過了四點,
這小妮子便開始扭動大翻轉,雙腳雙手亂踢亂揮,
聲聲呼喚:「ㄋㄟㄋㄟ! ㄋㄟㄋㄟ!!」
如果不理她, 這樣的呼聲很快就變成大叫,
然後咪著雙眼開始扯我的頭髮, 扒我的衣服,
不給她吸幾口都不行啊!

這真的是吸爽的!
因為身為奶娘的我幾乎已無奶水,
就算有, 應該也是稀淡如水吧,
真不知道這樣扒著停水的龍頭猛吸,
能有何安慰和快感?!
我只能說, 女兒真的很捧ㄋㄟㄋㄟ的場,
不管我吃進任何食物、不論奶水是否有異味,
一律喝得津津有味, 還會指定要換邊,
「有奶便是娘」這句話, 真不是蓋的!
(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 從小喝慣咖啡人奶的她,
長大後鐵定跟我一樣, 有美好的咖啡人生)

女兒的12個牙齒顆顆飽滿有勁, 凡咬過必留痕跡,
這些"小玉米"對ㄋㄟㄋㄟ的威脅是粉恐怖的,
吸奶時心血來潮猛一嵌住口中物, 再用力撇頭一扯...

啊!!!~~~哇噢!!!~~~

這兩聲慘叫一定伴隨著兩滴淚&兩滴奶,
呈現出三個事實~

1. 長牙了就不該再吃母奶!
2. 枯竭的奶透過痛撤心扉的拉扯, 還是可以再嚇出幾滴來!
3. ㄋㄟㄋㄟ的彈性非常大, 可以像口香糖一樣變成長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