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07/05/24(四) 天氣 : 晴熱悶

今天太陽好大呀,悶得媽咪頭昏腦脹,蒸得爸比快滴出肥油!
媽咪早上幫我穿上鮮麗花朵洋裝,雖然大了點,不夠性感,
但別有小淑女風味,我像隻花蝴蝶般飛來飛去,
還一邊唱「妹妹背著洋娃娃...娃娃哭了找爺爺...」,開心得不得了!



午睡醒,我期待著媽咪帶我出去玩,看見爸比把車開出來,
我就知道今天有好康的,不只是推娃娃車到街上閒晃而已,
原來我們要去游泳!YA!

哇 ~ 泳池好大啊!竟然還有瀑布!
我有些緊張,媽咪幫我穿上久違的小蜜蜂泳裝,可愛極了!
不一會兒就得到好多阿公阿嬤的讚美,看,我就是這麼有魅力!



媽咪太急了,一把就將我塞進小青蛙泳圈,丟進流動的水道,
我下壞了,立刻大哭,雖然我平時很喜歡洗澎澎跟玩水龍頭,
但媽咪也太猛了吧,竟忘了蜜蜂怕大水,第一次游泳就造成我的陰影。

後來媽咪和爸比抱著我慢慢適應,我才漸漸放鬆,開始活潑起來。
在兒童池中有溜滑梯,媽咪示範從上面溜下來,噗通 ~
好像一塊大肥肉摔進油鍋,濺起澎湃水花,逗得我咯咯笑!
我還有騎在爸比背上滑水唷,活像小蜜蜂騎大水怪,酷!

當我在水中漫步時,發生了驚險事件!
爸比沒有抓住我的小翅膀,一不小心我就栽進水中,
媽咪驚叫快速將我撈起,抱在懷中好心疼,
可是我沒有哭喔,只是傻楞地覺得池水喝起來怪怪的,
後來我自己又找機會偷嚐了幾口呢!

洗過澡,媽咪在梳妝台幫我擦身穿衣,
旁邊有個滿肚皮妊娠紋的歐巴桑(沒有粉老啦,差不多40幾,但泳衣太少女),
媽咪怕我冷,想關掉牆上的風扇,那個肚皮花花的阿桑竟然不肯,說她會熱!
媽咪心裡很不高興,我還純真地展現熱情的本性,阿姨阿姨喚不停,
搞得媽咪臉超綠!媽咪說:「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啊」!

回程的車上,我一直哭鬧,不肯坐在安全座倚上,
於是媽媽講了"小兔兔因為在車上沒有乖乖坐著結果耳朵骨折ㄎㄨㄥV石膏"的故事,
根本唬不了我,我還是一路哎哎叫到家。

下午除了游泳池的水,啥都沒吃,好餓餓呀,
展現了前所未有的好胃口,吃了兩噸晚餐,
婆婆爺爺樂得笑開懷,說以後媽咪可以常帶我去游泳!
吃過飯媽咪早早把我哄睡,自己又溜去網路世界物色好東西啦!

好累喲 ~ 大家ㄨㄤv ㄤ !

(下面是我的小青蛙泳圈哦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