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一天到晚在肖想討小的 ,
開車經過檳榔攤都會忍不住瞄過去 ,
在游泳池也拼命尋找比基尼辣妹,
好啊 ! 既然你這麼渴望 , 我這個大老婆簡單開出三個條件 ,
只要全都符合就行啦 ~

1. 要能說流利的三種語言 ( 需包含英文和任一款歐語 )
---> 這是為了恩恩 .

2. 要能任勞任怨勤快無比地打掃家裡 , 任我使喚 !
---> 這是為了家庭環境衛生 .

3. 一定要比我胖 !
---> 這是為了搭配你啊 .


好 ! 以上三點沒有一點是為了我自己的私心,
只要你找得到 , 我一定拍拍手贊成 , 另外再送你一串鞭炮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