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考慮搬家中...

但我指的是搬無名的家啦, 至於真正房子的搬動, 目前只能在夢中幻想!

坐月子時無聊, 到處逛學生的blog, 沒想到一旦會員登入後會顯現在"誰來我家", 我是LKK, 哪曉得無名有這麼多花招, 現在報應來了, 被小朋友反連回來啦, 雖然我的文章很少人看, 這兒也只是我一個心情抒發的管道, 偶爾記錄些小孩的趣事, 被學生看到好像也怪怪的! 也許該換個帳號吧!

但要怎麼全部"搬"過去呢? 偶不會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