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 我是小予晴! 我媽咪很愛搞怪又很三八, 沒事把我裝扮得阿里不達, 媽咪說, 現在我還不會抗議, 如果不幫我拍些怪照, 以後就難啦! 請大家欣賞我的各種造型吧 ~


* 原住民風


* 壽司師傅風


* 漢人風


* 清涼辣妹風


* 貴族風


* 公主風


* 復古風


* 阿拉伯風


* 大姊頭耍流氓風


* 小天使風 (請注意我的髮型和圍兜圖案一樣ㄛ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