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  清晨獨行

      街道尚未甦醒

      心情低落更甚氣溫

      不斷想像與播放

      若有失控的車子迎來

     
將以何種姿態解體…

 

   音樂城堡  噓

隱蔽著手工藝的秘密天堂

材料飛散

有如颱風橫掃 土石崩塌

教室向來髒亂的體育班學生

真誠地說

老師  你的桌子好亂!

 

    電梯敞開

只有完全不熟又安靜的男老師

樓層漸漸上升  溫度卻降至冰點

斜眼雷達默默啟動  開始偵測

男老師身高只比我多一點  體重少一點

突然覺得

我好man

 

    身體在校園中

靈魂在外星球

兩個笑盈盈的小女生

有禮問候:老師好!

靈肉分離  我的臉皮笑肉不笑在抽筋

小女生錯身後  說

呃... 老師不好…

 

    伏冒熱飲騙人

聞起來有妙齡的清新芬芳

喝進去是老苦的尖澀嘔酸

依然頭痛

我真的由少女變成了阿婆

 

    戳戳縫縫剪剪黏黏

腦袋混亂  視線迷濛

如強迫症般

焦慮地把心思與秘密藏入其中

終於  完成一些作品

兩秒後  回神一瞧

肺腑之評卻是

好醜

 

    每晚  與孩子閉起雙眼

幻想進入森林中的魔法麵店

恩恩總是點:彩虹玫瑰太陽麵

晴晴只會要:綠色麵

我緩緩地說:不傷心麵

故事結束了

心裡依然

淌著淚入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ichih 的頭像
    chenyichih

    chenyichih的部落格

    cheny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